我院顺利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5录入员:

112日下午,学院举行“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欣出席活动,她强调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讲好通大故事,做合格代言人;二是坚持知行合一,在历练中成长;三是强化安全意识,紧扣安全之弦。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萍主持活动,她呼吁同学们去探索、去实践、去感悟,做好通大代言人,用实践交给母校一份成长报告,用行动传播通大声音。学院辅导员许陈颖从“讲什么、怎么讲”入手,对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2022年级李天锴、王妍菲作为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开展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经历,围绕前期筹备、宣讲内容、媒体报道等方面做经验分享。

今年我院500余名学生参与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实践地点涵盖16个省、市、自治区。同时,全校各学院报名我院招生片区的共计480人,组建53支专项实践团队,实践区域覆盖南通市崇川区、开发区、海安市、如皋市、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多地。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团队成员,20222023年级同学参加仪式。

(许陈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