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33999举办2024年美高梅MGM33999大学生创新大赛培育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1-15录入员:

112日下午,学院举办2024年美高梅MGM33999大学生创新大赛培育项目评审会,特邀郭必裕、王国华、李耀富三位专家进行了项目指导和评审。

此次评审会共有17个项目参加,其中11个主赛道项目,6个红旅项目。评审会上,17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做了认真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每个项目的市场痛点、技术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前景及产品成熟度等逐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各项目的进一步优化提供了重要参考。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主持本次评审会。他希望,参赛团队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打磨项目,在2024年取得突破和优异的成绩。

学院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为2024年大学生创新大赛做积极准备。

(李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