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04录入员:

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总结2023年工作和成绩,部署2024年主要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奋进之年,全院上下要聚焦铸魂育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立德树人,提升一流本科教育质量;聚焦人才强院,打造高水平高素质师资;聚焦自立自强,提升科研原始创新能力;聚焦思政育人,服务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紧紧围绕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内涵式发展的目标方向,笃行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学校前列,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罡主持会议。他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高峰建设、科研创新能力、内部治理成效、党的建设成效等六方面内容,对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分析原因、补齐短板、推动发展,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突破,创造更好的业绩。

会上,学院16个基础系室相关负责人围绕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高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