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4录入员:

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会议。她指出,2023年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取得了一系列的显著成绩,营造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史亚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建优建强战斗堡垒,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活动,加强党建特色培育,形成“一支部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生动局面。三要发挥头雁领航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十党支部、教工第十一党支部和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分析成绩和不足,交流经验做法、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非凡的领航——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治国理政纪实》,加强了政治学习、夯实了理论基础。

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高惠)

 


Baidu
sogou